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最喜愛七角色 的 情境問答 part 2 (END)



你度過了漫長惱人的一天。
在這七個角色裡面,你覺得誰最能讓你覺得好過一些?




  療癒系戀愛遊戲起家James Barne肯定是會溫柔得讓人想哭啊。老美是個自身雖然也並不擅口才,但卻是個讓人完全卸下心防、窩在肩頭好好大哭一場的存在呀。

  不過我覺得,其實意外的Vader也是能讓人覺得好過一些的人。大概是因為他是那種「什麼?在外面遭受誰的冷嘲熱諷和委屈了嗎」之後就馬上  抄光劍  帶白兵  飆鈦戰機  衝過去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直接剿滅對方然後班師回朝的那種人 ……

  這是讚美啦,讚美 ……

  啊可是,如果吾郎美在我陰慘慘地回家的時候,突然disco燈開始唱跳get to the top的話,不管再賭爛我都會瞬間破涕為笑辣。









你準備要開始認真念書。
這七個角色裡面,你覺得誰是最能幫助你的讀書夥伴?誰是最糟糕、根本豬隊友的伴讀?

  最佳讀書夥伴在阿吞老美Vader之間難以抉擇。基本上阿吞、Vader和老美都算是業軍人而且軍階頗高,他們三個伴讀無論是誰我應該都會變成不只是效率超高,還會因為求生本能被激發而引出更多潛力,然後我的兩份畢業研究報告大概一個禮拜就可以寫出來了之類的……(也、也沒有不好啦(感覺聽到光劍開啟的聲音

       掰惹位,我的畢業報告很好玩哦,主題是關於英雄的文學分析,一份文本是貝武夫,另外一份則是星際大戰(幹

  豬隊友絕對是真島啊(講話好直接噢我)光是要先陪組長練肖話大概一整個晚上都過去了書也不用念了(不就跟我自己現在的情況一樣嗎)而且阿伯都最愛講古了(歧視





接下來的人生,你都要住在孤島上。
在這七個角色裡面,你會帶誰跟你一起去呢?

  其實我沒有很懂這題的核心價值的部分是在問什麼(啥)大概是想從可不可靠這個部分來調查嗎(為什麼要這麼認真#)

  (結果這題想超久Zzzzzz

  好,決定要帶Vader。因為他可以直接打電話叫一台Star Destroyer來接我們兩個一起回家區區孤島哪困得住我們西斯大帝(幹




你在看恐怖片,差點被嚇得魂飛魄散。
在這七個角色裡面,你覺得會是誰在這個時候第一個主動握住你的手,安撫你的心呢?

 真島:「什麼?你會怕啊!你竟然會怕!!!來來來,這段重播五百次!!!不再給俺嚇哭一個來看嗎!!!!!!!哭!!!!快哭給俺看!!!!

 狩納:「你在發抖嗎?白癡,這全部都是假的啦。有甚麼好怕的。 …… 幹,拎北不准你被嚇到就不准被嚇到,聽到了沒!!!!!!!

 Maul, “ …… Your training is not complete yet.” (直接被拎去訓練)

 阿吞:「想不到汝也有這麼軟弱的一面。」(一邊冷笑一邊喝茶)

 Joker, “ …… shouldn’t you be afraid of me?”(然後我就被幹掉了)

 James Barnes, “ …… let’s do something else.” (果斷關掉電視,治癒功能全開)←噹噹噹,正解!

 Vader, “ …… I find your lack of courage disturbing.” (被罵了QQ)

 幹,老娘真是腦洞全開(怎麼這麼累ㄋ
 而且明明最喜歡大半夜看恐怖遊戲實況的人就是我啊





發現有外星人侵略要來毀滅地球。
在這七個角色裡面,你覺得誰最能擔當拯救世界的重責大任呢?

  嗯 …… Joker會相當愉快地一起加入毀滅地球的行列,而基本上VaderMaul應該都是外星人吧,能夠被他們毀滅也是挺幸福的(???

  基於在真島桑在of the end殲滅殭屍的表現,以及阿吞當年初登場就單槍匹馬終結掉整個正派勢力打開魔界大門的豐功偉業,總覺得會很想看到他們聯手對抗西斯大帝們的入侵呢>///////////////////< (欸?

  好想看真島之狂JOKER的瘋正面對決呢>/////////////< 我們家組長拿他在OF THE END的散彈槍遇上JOKER的火箭砲甚麼的也好嗨>//////////////< (啥

  阿吞第一次看到光劍一定會覺得很新鮮戰意滿點,如果朱厭(阿吞專用的長柄斬馬刀)把劍身換成紅色光劍束,然後阿吞Darth Maul對決…….. (默默地流了鼻血

  (糟糕,我完全沒有在回答問題了欸)





你突然得知這七個腳色裡面有兩個人正在熱烈交往中。
你覺得最是神仙眷侶的會是哪一對?最貌合神離的又會是哪一對?

  ……..阿吞攻我們家組長的話我好像可以(糟糕要被天打雷劈了)長髮零代的萌萌真島遇上心機魔阿吞完全就是被吃死死的一個節奏啊>////////////<

  但是傲嬌的萌萌真島一定打死都不會承認昨晚的意外的<3(幹等一下甚麼意外!!!!!!!!!我現在已經在一個要寫同人文的邊緣了嗎!!!!

  Vader女王與他的忠犬Maul聯手把白卜庭皇帝推下山谷並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我完全可以,比前傳三部曲還更能夠讓我接受兩百倍。#幹你媽的前傳

  (嗯,如果狩納X老美我也可以欸,而且會變成致命的自攻自受……老娘願意出賣十輩子的靈魂就為了聽小杉桑的自攻自受(←這個人已經完全沒救了



這七個角色裡面有哪些共同點呢?

 #高功能反社會人格
 #可愛迷人反派角色(老美不是反派,但是他可愛又迷人
 #擺明了就有暴力傾向潛意識中有暴力傾向
 #都是能找得到幾篇文的總幹等一下哪裡有vadermaul/狩納的受文我的錢包/靈魂/節操通通都拿去!!!!!(←警察沒錯就是她
 #差不多都是已經黑掉的人格和腦子
 #都有差不多千瘡百孔的人生和過去
 #都性感得要死要活(?





讓這七個角色幫你個忙,標記下一個該來寫問卷的朋友吧!


 想寫的都寫!來!!!!!!!!!




 結果寫這個比我想像中還要累(眼神死
 尤其是在已經連續上三天七小時班之後(完全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