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最近的購物清單(咳


  這幾日購物慾特別凶猛,但礙於工作和疲勞(簡單說就是體力太差了),實在無法打起精神出個小遠門去安麗美特(萎靡

  為什麼連買東西這麼愉快的事情我都無力ㄋ

  這篇廢文就是來整理一下目前想買想到如飢似渴的東西(嘖)





舞台「龍が如く」 [DVD]
滝川英治 (出演), 佐野岳 (出演)  形式: DVD


雖然還沒有查過評價,但光從PV來看窩就激動得美丁美當!!!!

  選角是相當令人激賞的,真島是還滿美麗錦山的呈現非常燦爛鄉田隆司不知道來做什麼的桐生也相當克盡職守的刺青都刺得相當好相當滿的!!!!!

  但這個至少要花到兩千塊以上(沉默)

  覺得有點靠北(拭淚)










  但也覺得這不是很正常嗎而且舞台劇有製成DVD販售已經是多麼幸福的事情了人要知足快買快下好離手!!!!!!!!




  放個劇照。

  原本我很想找極的畫面做得對應的,
  但想想應該是拿到DVD之後再來寫篇萬字比對文才是嘛~(幹

  然後原裝DVD和原裝日文生肉什麼的

  啊啊,只要愛得夠濃烈夠深刻 
  語言還是口音什麼的都盟代乃
啦(欸幹






  再來

 Villain -the tale of pirates-




 Villain Vol,3 -the fantasy of beast-






  我很久沒有對多拉馬西滴有如此凶猛購買慾望了。

  但這兩張重低音都未免也太風情萬種了啊而且第二張還是安元洋貴而且人設還是我最吃的惡役獸型黑膚強制什麼的!!!!!!尤其第一張才官方試聽我就整個快不行了可惡!!!!!!

  我以前從來沒在care過封面畫風的,但是這兩張完全正中下懷得各種戳點(倒地)

  兩張合計售價的話,我粗估要花到一千五左右(再度沉默)



  這系列目前有四張,早川和左高的聲音實在是他媽太銷魂了(倒地)
  黑井和切木比較不是我的菜,但也是超級天菜(倒地滾來滾去)

  官方詳細和試聽都點這裡  【R18】


  其實想買的東西還很多(默)

  那就先結帳好了(啥小!




  有個四千塊餘裕我就去買吧(握拳)
  雖然很想避開假日人潮,但大概也只有明天下午或週五晚上可以出門了(呆)


  他媽書都不用念了就對了(倒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