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最喜愛七角色 的 情境問答 part 1


寫下七個你最喜愛的角色,並誠實回答下列問題吧!




我接下這個挑戰了!CHALLENGE ACCEPTED!




首先列出你最喜愛的七個角色。


  這件事情竟然意外比想像中困難!因為必須是故事中的角色,結果我大部分沉迷的傢伙們都是三次元真實的,比方說曹操辣,福爾摩斯辣(啥)結果到頭來細數,發現自己真正深愛到心坎裡面的角色說實在不多,大多都只是到「欣賞」「挺喜歡」這種門檻的,而且常常因為秉持身為迷妹斷不該擾人CP,已經有伴的角色通常也不是我深愛的對象(?

  但看這圖表顯然還是有例外啦(汗如雨下
  就是一個甘願當小三的婊子節奏啦幹(瑪丹娜的歌馬上催落去


【出處】

真島吾朗  龍が如く
狩納北  お金がないっ
吞佛童子  霹靂布袋戲
Joker  Batman Series
James Barnes  制服のオジサマ
Darth Maul, Darth Vader  Star Wars


問題來囉!

這七個角色裡面,你第一個愛上的是誰?最近一個愛上的是誰?


  阿吞初戀,完全沒有遲疑!霹靂布袋戲是當年老娘還是小姑娘的時候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也是我文化同人文化大眾文化等各種心智啟蒙,雖然說敗家也是從霹靂開始啦 直到現在我的書桌上、隨身物品中都還是一定要有阿吞的周邊,還有些是幾乎快十年歷史的老骨董了。

   題外話,我的皮夾裡面有一張阿吞的icash/悠遊卡,我還記得是高中的時候有一次在便利商店等結帳,隨手翻翻台前卡片的籃架,就倒抽一口氣看到阿吞新出的卡,當時完全沒有猶豫就直接再掏幾張國父出來結帳了。

  而且那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沒有猶豫跟遲疑的敗家行為,整個過程從發現→購買大概沒超過五秒鐘

  最近一個愛上的是我們家組長真島。其實去年就開始有看人中之龍了,那時候誓約的場所剛出沒多久,原先是因為桐生的聲優黑田桑才決定追追看的,也不是很懂討論區大家在抱怨狂犬的過度溫馴是甚麼意思。「怎麼會?單眼長髮哥深情又超會揍人,刺青還刺超好刺超滿,很帥啊」年幼無知的我還如此困惑。

  結果看完極(初代的精修重製版)之後

  你他媽的真島你這個瘋子也太誇張哦部老天他又噢幹那件洋裝是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可是怎麼吾郎美超美的啊幹他剛剛拿雨傘痛打路人怎麼可以這麼帥噢噢噢噢直接開砂石車衝進酒店裡面找人相殺也是好帥噢噢噢噢噢噢

  反正我就是病了。(然後切小指加入真島組這樣(欸啥

這七個角色裡面,你覺得你花最多心神心力去愛的是哪一個?


  我直覺會認為是初戀先生阿吞,因為我對他是由恨生愛非常百轉千折,而且一路深愛了超過五年,每個禮拜都花錢租/買新的集數就癡癡等初戀的登場,而且在他退場退休之後馬上果斷拒看霹靂,一個深沉的愛恨這樣

  但之所以猶豫,完全是因為那位制服阿伯風騷老美James Barnes

  我早就數不清自己當年到底花了多少時間精神感情金錢,種種細節根本超級難以啟齒,不過重點是重點是重點是,當年老美如果不是小杉十郎太配音的,我

就不會認識我男神
就不會腳一滑跌進BL DRAMA CD的大坑
也不會瞬間滑進隔壁棚乙女R18 DRAMA CD的渾水
也根本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對年過四十的男聲優一個如數家珍的節奏
也不會貢獻給日本這麼多經濟外匯收入啊幹你娘!(為甚麼由愛生恨

  哦不不不不,小杉桑你一定要繼續在自己的歌手路、聲優路上前進,我畢業找工作賺錢都是為了你啊(喪心病狂的迷妹

這七個角色裡面,你最想要嫁給誰?


  (頭好暈)基本上我都嫁啊。。(幹)

  好啦,考慮現實層面的話,肯定是狩納啊。他肯定是最有錢的。雖然說他是GAY。

  好吧,那應該說是老美吧,因為是軍人啊,收入穩定又需要長時間在外工作,重點是老美講英文,我跟他語言可以通(靠北

  兩位西斯大帝都跟錯老闆了,工作不穩定,不OK,而且vader還跟前妻的小孩處得不太好,這個還有家庭糾紛的我不太行

  不嫁真島跟不嫁JOKER的理由一樣,我覺得我心臟沒那麼大顆(也沒有九條命

  阿吞沒辦法嫁啦。種族不同(屁辣)

  好吧,應該說我一直以來都覺得阿吞是GAY(幹

這七個角色裡面,你覺得誰在床上的表現最好?


  (暈死)

  嗯 ……. 唯一有直接在作品裡面了解到床上功夫的只有狩納 …….(汗如雨下
  (幹我完全想像到一個他在旁邊一邊抽菸一邊滿不在乎的說「阿不然咧,拎北可是BL漫畫男主角欸,床上功夫當然一級棒啊,又猛又持久要幾次有幾次欸」的畫面)

  我覺得應該是阿吞Maul不相上下吧。紅色看起來都太性感了。
  (哦幹我超想看他們兩個打、打架的,都是長槍哥嘛(啊幹聽起來超糟糕(呃我是說棍棒的那種打架啦(幹可以不要越描越黑嗎

這七個角色裡面,你覺得誰最有暴力傾向,而且甚至最有可能會殺掉你?


  幹你娘每一個都有暴力傾向啊。唯一沒有暴力傾向的還是職業軍人欸幹

  不過最有可能殺掉我的一定是JOKER啦,這完全沒辦法。
  (因為我肯定把脖子擦乾淨給他砍啊,阿斯(幹我真的有病

這七個角色裡面,你覺得誰的廚藝最好?


  這題大概要靠直覺去想了(但其實我每題都是直覺。變態的直覺(幹


  應該是真島桑

  因為真島在剪短頭髮正式二轉成狂犬之前,是獨自在蒼天堀生存的男人,而且沉靜斯文可靠(?)的樣子感覺就是會「可惡怎麼這麼笨手笨腳,滾開」的咒罵之後,搶走圍裙開始燉煮一整鍋有著超猛配料和濃厚湯底的超級補湯的男人 ……(等等這想像也太多細節了





【下半部分是情境題!稍後片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