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龍が如く 舞台版 Part 1 【開箱】




  其實會想買人中之龍的舞台劇是個意外。

    ......

  我的人生本身就是一大堆意外。別再找藉口了啦嗚。




  總之
   
  看了選角,看了定裝照,又看了DVD發行的宣傳影片,只是幾分鐘片段的驚鴻一瞥,就這樣接下來好幾天,腦子裡想買這片的念頭就揮之不去了。一想到又是去年2015年中發行的,是最近幾年的製作,更覺得心癢難耐。

  人中之龍上一次的官方真人化就是2007年,北村一輝/桐生一馬岸谷五郎/真島吾朗的電影版,因為已經有點年代了,基本上YouTube就找得到完整的上傳,也有我真正想看的所有遮右眼的真島吾朗全部登場畫面的集結,所以很快地就完食了;其實我很喜歡那個版本,因為是第一次見證到卡姆囉久極道日常的三次元化,那些粗魯粗暴的日文聽起來也好新鮮(欸)。




  其實很不錯呢。形象都很傳神逼真。

  網路上大致搜尋看來好像多是在批評這部電影在劇情編排上的亂來,至於為甚麼真島會變成瞎右眼則是因為演員本身慣用眼的關係,我覺得倒也無傷大雅。作為電影版的特別感來說,反而是個記憶亮點。






  而且光有這一幕,我就可以給一百分了。

  


  噢而且你看,左右眼的問題這樣不就解決了嗎(被球棒打死





***

  回到正題。

  我實在太好奇了,究竟從電玩過場動畫走上舞台,能夠有怎樣的感動呢。好想看啊 ...... 每天都這樣子在碎念著,上班的時候。但我自己實在不是一個非常會找資源的人,而且這又是最近一年才剛發行的冷門劇,要找本來就有難度,再加上,身邊無論哪個次元,都還沒認識幾個看人中之龍的小夥伴可以求救。這樣掙扎了幾天,我忽然就摸摸鼻子出發去唱片行找代訂了。(因為我總是對網路代訂又有種莫名的恐懼

  想不到報價驚人,忍痛咬牙決定下訂之後,又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到貨通知簡訊,錢包瞬間失血到變成瀕死狀態。因為我雖然是在早就知道要花大錢的情況下等送貨的,但萬萬沒想到我在這等待的一個禮拜期間不小心逛進去雜誌瘋,回過神來就買了一本《龍大全》,在瞬間吃土的這一週,老娘差點嚇出心血管疾病來(呆)

  


  能夠看到所有初代的角色忠於原版的實體化,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啊。至於身高肌肉刺青沒有辦法還原,這個沒關係啦。理想和現實如果沒有差距,這叫人要怎麼活呢對ㄅ


  


  堂島之龍!!!!!!!




  黑、黑叔不是已經一百八了嗎!
  滝川竟然一八六!?

  ......

  這要我怎麼呢!!!怎麼活!!!(失血過多)

  我買了我買了我買了(眼神死)閉嘴然後把我的錢通通拿去(倒地)








  拿著的時候就被雙碟的重量震懾了,打開來被龍川桑的飛踢英姿又再度震懾了,看到片子上的龍紋我馬上雙膝一軟,整個人跪了。太、太美了 ...... (昏眩)

  重點是裏頭的摺頁雖然並不非常厚實,卻仍然非常精彩,然而我的手機翻拍之後的效果實在太糟,所以要等過幾天我有空拿去掃描之後,搭配各個人物的感想再一起發過來文章分享~



  




  組、組長!!!好、好美!!!!!





  

  原本電玩裡面我根本感覺不到存在感的兩位Star Dust男公關,在這次舞台劇的表現卻亮眼精彩印象深刻!在緩和沉重得要命的主線故事上是非常完美的陪襯~

  我自己原先就是喜歡Serena老闆娘麗奈遠大於由美的,在這次舞台劇的表現也沒有覺得失望,而且兩位姊姊都好美,在MAN味破表的舞台上可是百萬分療癒的存在呢~

  開箱能說的不多(幹但我怎麼已經打了快兩小時ㄌㄋ)最後就是兩個我覺得相當意外的驚喜~

  



  在最後一頁上竟然貼心地附上了「第一次混黑道就上手」的小提示ㄋ~(最好是




  還附上一張零代的廣告小傳單!小傳單!一張我完全會當原裝海報來珍藏的小傳單啊(淚目)



  好ㄉ我ㄊㄇ花好幾個小時寫這些,希望老娘可以多點恆心,好好寫完啊(抱頭



  os
  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一年前在寫制服阿伯遊玩心得的時候,
  不管是存圖、編輯、寫文調整字體完全是行雲流水,
  現在我才整理幾張電腦截圖而已就氣喘吁吁...... 好感慨啊(?




  



...不放張合照我不瞑目。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