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人中之龍:阿伯們也要超時尚】角色正裝特輯 part1



一直很想寫一下人中之龍黑道們的穿搭,雖然我也不是說在時尚有特別或深入的了解。
但實在忍不住啦。


本來只想發噗,結果寫一寫發現自己廢話超多T_T




【人中之龍:阿伯們也要超時尚】角色正裝特輯 part1






桐生一馬



初出茅廬的桐生,簡單的西裝,被錦山嘲笑是一套老氣又中規中矩的糟糕品味。的確,就黑道來看,連那條項鍊都有點太老梗啦。再加上那個髮型,到底能不能再更普通XDD

不過只要身材夠挺,就算是最便宜一套黑西裝穿起來還算是得體好看。而且桐生這套衣服沒有扣釦子,身形看起來修長多了。應該是錦山教的(?






二轉之後這套土豪西裝實在太 ...... 土豪金?(被揍)怎麼說呢,根本是Versace大名牌。





這套零代的招牌服裝,和經理人真島的黑色西裝是對應的;或者說,零代白西裝桐生和黑套裝真島是對比映襯得非常漂亮的雙主角,而桐生作為房地產富豪,襯衫是這種財寶富貴感強烈的金色,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而且這套西裝,桐生穿起來實在有一種微妙的違和感,一眼就讓我感覺到泡沫時代那種一切都「過度了」的詭異感。






這套最經典的人中之龍代表服裝,就不用多說了。難得有看到只穿襯衫的樣子,順便截個。

銀白色的西裝在整個系列裡面,好像也只有桐生這樣穿吧?他說過他要走自己的黑道,不跟隨任何人。我覺得這個酒紅色的襯衫,暗示了在他嚴肅不苟言笑、看似冷漠的撲克臉下,對待重要他人其實相當豐沛的感情。


錦山彰



我覺得酒紅色真的超級無敵適合錦山的。

內裡襯衫穿這個顏色,我覺得也很襯托錦山在當時的樣子;他很投入在自己的黑道世界裡,也努力用心經營在神室町的人脈,會養幾個酒店小姐做人脈,對各方面的享受都很有自己的品味。






他配戴的飾品也很別緻,跟一般黑道的金鍊子完全不一樣。

但這件襯衫應該也是Versace的。細看那個花紋,真的是超土啦 ......(欸#






這套雙排扣的白色西裝,搭配白色的領帶,和那件黑色襯衫,完全是一個不可同日而語的錦山彰。

雙排扣是非常成熟的款式,而且白色領帶真的很難駕馭;但是那件純黑色襯衫不僅暗示了錦山內心的黑暗和破壞,也讓他這一身西裝穿起來,有別於世良勝的米白(灰白?我也說不上來...),是充滿威脅性的氣勢。

我覺得錦山是衣架子欸。不只是身材,臉太帥了啦;_;



世良勝




零代的世良第一次登場的時候,就瀟灑撿了個超級尾刀,心機無敵重。

我記得我那時候還隨手在紙上寫了一句話:「從深沉的黑暗中,走出來一位穿著灰白色西裝的男人。

其實這套西裝無論是在哪個年代來看,似乎都顯得有些保守,平凡無奇。但看見這個男人,卻是一個深沉又饒富深意,無法小看的笑容。

你就會在心裡面默默想著,所以這套西裝應該是LV當季的新品吧 .......




在極代的回憶片段,世良在和神宮來往密切的時候,穿過這套西裝。這個領帶的顏色真的很適合他。非常貴氣。

那時候他戴著東城會的徽章呢。應該是當三代目了吧?我想像世良穿這套在東城會總部開會的樣子,實在是殺氣騰騰。尤其是這個表情和氣質,讓我想到現在日本山口組的五代目組長司忍。

感覺多看一眼就會被殺掉啊。


這位大叔,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很猛 ......






風間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但真的很明顯,零代最初的桐生真的是在模仿風間的穿衣風格,就是走進西裝店拿了第一套最基本款就去結帳的那種風格。(?)

但風間其實也是挺可怕的男人啊。作為殺手起家在東城會內崛起什麼的。有著不是普通西裝下能鎮壓得住的大神氣勢。

還開了一間孤兒院專門養因他而成為孤兒的正太蘿莉們呢,這傢伙不能小看啊  超變態




都提到風間了,就看一下堂島三巨頭吧。

紫紫的阿波野很俏皮啊。其實這三位爺性格太鮮明了,我覺得一眼看上去,都分別是非常適合的西裝。好像也不用多說什麼。

我補個附註好了    阿波野X久瀨,或者逆  總之這對我吃我可以



立華鐵


三件式西裝!!!!!!

沒有多少人穿過啊!!!!

立華最棒了QQQQQQQQQQQQQQ





仔細看立華的皮鞋,他搭配得很有巧思,不是純黑色的一雙呢。而且在胸前口袋上也有飾品,白色的帕巾搭配黑色的套裝,裡面的背心也修飾了他並不算特別高大的身形比例,也讓那個領帶配色不會顯得太過正式而老氣。

立華是紳士啊。最時尚QQ





=============================

噢買嘎我廢話好多lol
今天太晚了,先這樣。我們組長下一篇再說>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