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Gypsy


  「因為我雖然不想永遠一個人
   但至少今夜我不需要任何人」



  這幾天每天都在聽這首歌,Artpop專輯倒數第二首,Gypsy。








  每一天都在害怕。真的就是DIO說的那樣呢:


  人生在世,活著,每一天,所作所為,都只是為了求得心安。
  能夠不再害怕,對於渺小的人類來說,總是有永恆的吸引力。

  
  負面的情緒襲來的時候,我總會困惑;
  仇恨、悲傷、痛苦、折磨、憂鬱,這些黑暗,

  為什麼沒有讓我變強呢?終究只是削弱了我而已嗎?


  難道真如他們所說,正向的力量才能讓一個人變強嗎?

  不會吧。

  那這些毒物,到底都對我做了甚麼?




不懂得害怕的人,才真正讓人怕

活著本來就是可怕的事。
不斷失去,不斷失望,不斷受傷,
不斷得假裝要好好決定些甚麼

但其實根本沒得選。



  我仍然每一天都在害怕。


  寧可把自己寄託在永遠沒有回音的愛裡,
  也沒有勇氣面對貨真價實的感情。


  「如果害怕的話,
   就回家吧。」



  但我不想回家。





  至少今天還不想。



  「因為我雖然不想永遠一個人
   但至少今夜我不需要任何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