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雜感 part 1






  我並不算是特別熱衷於手機遊戲的人。
  但默默地也是玩過不少。
  總是以一個旋風般沉迷,暴風般執著,最後又翻然變臉移除的奇妙心態。





當時盡可能收集了所有持光劍的西斯大帝們,但Maul要課金,只好借好友的來拍個團照過乾癮


  上個月在連續兩天忘記登入Star Wars Galaxy of Heroes之後,我果斷就移除了遊戲。一來因為我的手機螢幕不大,記憶體也不大,遊戲太殘害我的SONY ZR老人家,二來我在這遊戲上廢寢忘食的程度也是夠了,我能爬升的潛力也差不多頂了。在當時,我還有恆心能練到系統限制的最高等級,區域排行也穩定在三位數徘徊,四五六星的傢伙也不少,況且黑武士也已經拿到,Poe 和 Finn 也已經情侶裝並肩作戰,第一軍團的超萌白兵還多升到五星,在覺得自己各種心願以了的情況下,就索性和遊戲說再見了。


剛好當時我這五隻都有,就沒有夏侯惇,可恨可恨



  更久以前還玩過三國志拼圖大戰,當時之所以棄坑是恰逢遊戲改版,而我又太笨,在一時無法習慣排山倒海而來的支線和設定,以及十幾次轉蛋轉不到夏侯惇,好來跟我已經蒐集到左右護法典韋許褚的王者孟德湊對的情況下,我就在腦衝盛怒之下把所有的卡片餵給曹操封頂,然後移除了遊戲(←總是由愛生恨的人





  而愛得深沉制服のオジサマ,算是我玩得最瘋狂最有恆心的遊戲了。開了站寫一堆無聊的文,又花錢訂了drama CD,差點寫了同人,最後是在官方系統重製把舊版關閉以後,我也才移除了遊戲。


  轉珠類的我有經驗,戀愛對話養成的我也可以,蒐集角色人物勤奮耕耘我也算樂在其中,再加上最近重新回到日本ACG和聲優坑,【夢100】這個我耳聞已久的日本製手遊狂作,也差不多是時候可以下載來玩玩了。








  二次元我最吃的屬性主要是年上黑膚大塊肌肉陰沉少言自私自利或者反派這幾類(這是哪幾類!?)而且年上沒有最高限制,六十五歲或爺爺級的我也可以

  但以上是我開始玩以後的第一個二十四小時內,在各方面平均下來能湊到的最滿意的隊伍。裡面卻有兩個小孩(沉默)

  老娘不只挑食還超歧視,只要外表年紀看起來比我還幼齒的就都算是小孩
  這樣應該算三個小孩

  總之,綜合下來的心得評比是,A-。我覺得這遊戲其實挺好玩的。轉珠的遊戲方式也算好上手,一百位王子雖然說是最主要的遊戲噱頭,但在我這個遊玩初期會不斷抽到重覆弱角的情況下,卻也還不會因此有新手沮喪期(之前玩星戰和三國的時候,沮喪期還比較久),角色畫風精緻多元,美感上有讓人驚豔的設計創新,雖然偶爾還是會遇到讓人WTF的瞬間,但瑕不掩瑜。 而且通常那幾個都是會馬上告別的王子  嗚嗚我好壞

  我在官方網站上滑了一會兒,看到幾位爺,大概就是接下來的目標。
  但我想抽到他們的機率大概
        跟我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他們的機率一樣吧...

  

  
  黑膚!
  壯碩!
  短髮!(雖然沒有露額頭有點可惜)
  海盜(反派)!
  脫上衣!
  諏訪部順一!    (叮叮叮叮叮超可以!!!!!!!




  我記得碎牙先生好像是日本人氣票選第二名的超級A咖呢。而且還是由我們東城會三代目會長世良勝擔綱演出!讚!!!(我無限期支持世良會長直接穿這套在咖姆囉啾趴趴走 黑袍帥死了(倒地

  我聽說當年制服王子dramaCD賣得最好的也是大川桑的佐伯課長,之前掉聲優坑的時候,雜食了不少聲優活動見面會,當時就覺得大川桑好可愛,偶爾有個瞬間還會讓我萌到美丁美當~ 看來大川桑在日本乙女界已經是S級王牌了啊 甚麼時候出馬甲碟我馬上跟預購

 (雖然大川桑的聲線跟碎牙的美型有點讓我出戲 ... 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微妙的出入啊 ...




  這三位是我看完JOJO之後的懸念。

  他們三個如果能以JOJO聲線出任何形式的作品,我都好想好想收藏啊QQ
  在官方網站的試聽也果然遺憾地發現他們的聲線完全不是走當時JOJO的狂暴風格

  還有羽多野涉!!!!!!!

  這位爺的角色我甚至沒有截圖,
  因為我一想到他沒有出演動畫版我就好想哭(哭)





  
結果甚麼事情也沒有發生。幹。  爛遊戲





愛情突破二十五次之後可以看到狂暴化傑伊。

屁啦






「如果不是彼得潘,
大概就是隔壁棚哪個王子在調戲你了,澄快。」
 
哪有人一天到晚被戳到的啦!
不要再故意刷存在感了!
你很有存在感的!!!
 
你可是唯一一個有勇氣露出額頭的王子呢 讚
史萊哲林加五分(啥




《待續》之後再繼續吐槽。




彼得潘哩金變態
技能【偷吃豆腐】藉由吃隊友的豆腐來大幅增加體力
技能升等之後還可以同時多吃幾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